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安平镇 “四强化”严肃“两委”换届纪律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08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加强对村街“两委”换届风气的监督,连日来,香河县安平镇通过“四个强化”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强化组织领导。安平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村街“两委”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制定严肃村街“两委”换届风气督查工作方案。成立以镇纪委牵头的换届纪律工作领导小组,对情况复杂、矛盾较多的重点村街提前介入,全程督促。

  组织集中学习。组织机关干部、村街“两委”成员、广大党员等,集中学习观看廉洁选举宣传片,教育引导大家严守换届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力,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加强督查问责。成立督查组专门负责督查换届纪律落实情况,直接受理有关问题反映。通过各种方式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举报信箱、举报邮箱,方便群众举报违反换届纪律问题。

  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印发宣传资料、大喇叭广播等形式,有组织、有计划、有重点地宣传解读换届政策、换届纪律,让党员群众了解选举政策,自觉接受监督,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