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刘宋镇“四到位”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4/25 字号:

  刘宋镇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四个到位”扎实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责任落实到位。及时制定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同各村、各部门、各企业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二、宣传教育到位。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在各村、各主要路口悬挂横幅3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400余份,在各中心学校开展安全知识教育,防火,防盗、防触电、防溺水及交通安全、饮食卫生等专线安全教育6次,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三、隐患排查到位。以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组织安全办、食安办、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企业、学校、超市、小餐饮、施工现场等重点行业和领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强有力的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四、整改督查到位。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限期整改。同时,明确专人负责,及时跟踪整改效果,确保隐患及时消除。截止目前,发现8处安全隐患已整完成7处,另外1处正在积极整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