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工信局“双创双服”再行动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字号:

  为持续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力促县域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近日,县工信局结合我县实际,围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下的民营经济发展思路和发展政策”主题,组织了38家企业赴武汉进行为期7天的民营经济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民营企业遇到的困惑和共性问题入手,针对《中小企业经济转型期风险防范与应对策略》、《共谋武汉发展新民营经济之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实地参观考察了武汉市益海嘉里集团及武汉新民营经济聚集地黄金口工业园等当地龙头企业。

  在培训现场,特邀教师深入浅出地解疑答惑,学员与教师互动热烈。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活动,不仅对我们企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指导,同时也帮我们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很多实际问题,还拓宽了做大做强自己企业的思路,让我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