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渠口镇做好春季植树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号:

  为扎实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香河县渠口镇增强全民绿化意识,鼓励村民发展套种、养殖等林下经济,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绿化的积极性,引导农民投资投劳开展造林绿化。

  该镇组织有关人员提前开展摸底调查,制定实施造林绿化方案,绘制了任务分解图,并分路段、地块细化分解绿化任务。提出保质、保量的全面绿化要求,整体推进全镇春季绿化工作,对整地、调苗、栽植、浇水、管护进行一条龙管理,在确保苗木成活率的前提下,鼓励引导多种植国槐、白蜡、栾树、复叶槭、红松等经济价值高的树种,整体提高植树造林的质量。

  针对今年1040亩造林任务、9200亩管护提升任务,该镇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管护提升林地6500亩,落实种植地块43块1320亩,已完成植树造林718亩,占全年总任务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