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执法局清理户外广告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10 字号:

  为规范户外广告秩序,维护市容环境整洁有序,自春节以来,香河县执法局以“整治重点区域示范街路”为主线,以净化、序化、美化为主要内容,对违规户外广告、存在安全隐患破损广告、乱拉乱挂条幅、“牛皮癣”等开展专项清理行动,进一步促进了市容环境秩序提档升级。

  该局实行精细化管理方式,从细微处入手,将管理责任传导到每位执法队员身上,各项工作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实现管理、清理、督查一体化,确保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同时加快构建“管理在源头,执法在末端”的工作格局,切实维护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

  重点开展违规户外广告、存在安全隐患破损广告、乱拉乱挂条幅、“牛皮癣”清理活动。截至目前,共拆除违规设置广告牌18处,清理临时广告牌匾210处,清理橱窗广告520处,清理各类“牛皮癣”小广告1100余处,清理违规设置和破损条幅130处。

  同时,结合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平台的投入使用,加大城区新增户外广告和各类小广告的监管力度,便于各执法队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治。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报纸等媒体,加大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认识,号召群众监督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促进全民共建美丽幸福新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