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县召开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3/18 字号:

  3月16日,香河县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县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主管县长、林业局局长、园林局局长、交通局局长、各镇镇长、园区、街道办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截止到3月15日,各镇、园区、街道办落实新造林地块情况、流转土地情况、完成栽植情况等。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抓好当前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加快造林进度;要统筹考虑任务,突出特色,保证造林总量的完成;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责任,保证上报数据的准确性。

  会议强调,全县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上级目标任务和全县造林现状,本着科学规划、提升品质的原则,统筹谋划、层层分解,明确造林绿化重点,优化空间布局,进一步提升全县造林绿化档次和水平;要将造林绿化工作与交通路网闭合、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统筹考虑,同时,最大限度保持全县与北京相连道路绿化带树种和宽度的统一;要积极探索创新造林绿化新模式,本着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全民参与的原则,坚持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并重,广泛吸引社会资金和资源,形成多主体参与、多种经济成分并存的造林绿化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