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香河县委组织部关于公示2016年度中管党费和省管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2/18 字号:

  各党(工)委:

  为推进党务公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费管理工作,增强党费工作的透明度和监督力,按照中组部和省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现就面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示2016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以下简称“中管党费”)、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以下简称“省管党费”)收支情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示内容。2016年度中管党费的收入和支出情况,2016年度省管党费的收入和支出情况。

  二、公示范围。各镇、街道党委,新兴产业示范区、环保产业园区、开发区、家具城、农业园区、县直单位工委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三、公示方式。县委组织部将《2016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2016年度省管党费收支情况》印发各党(工)委,并在香河县政府网上予以公示。

  四、公示时间。2017年12月18日至12月26日(7个工作日)。

  五、相关要求。请各党(工)委及时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传达《通知》精神,公示中、省党费收支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各级党组织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公示覆盖面和知晓度,努力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能及时了解党费收支情况。因市管党费和县管党费已于2017年3月20日—28进行过公示,此次不再重复公示。同时,各党(工)委要密切关注党员反映,加强舆情管控和引导,防止出现负面炒作。

  附件:1.2016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

  2.2016年度省管党费收支情况

  中共香河县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