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暨“攻坚4号”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2/27 字号:

  2月27日,我县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市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暨“攻坚4号”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后,立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政府属地管理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指挥调度、亲自检查督导,对照工作要求,整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要继续夯实部门监管责任,根据部门职能从源头抓起,从过程监控、事故预防抓起,在行动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推进基层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完善镇村网格化管理工作、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建立健全消防区域联防联动机制;要总结攻坚1号、攻坚2号、攻坚3号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强化关键措施,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