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廊坊市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号:

  2月9日,我县收听收看廊坊市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迎来燃放烟花爆竹高峰期,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禁烟花爆竹燃放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关键环节,提前谋划,提早入手,加强宣传教育,精准发力,集中攻坚;要加大巡查、排查整治力度,利用“罚、拘、没”等手段,依法查处非法营运渠道、超标等违法行为,加强现场监管;同时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坚决打赢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对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宣传引导;强化网格化管理,细化工作目标,严格责任落实,动员充足的力量在禁放区进行全面看护;同时加大执法打击力度,有效维护春节期间全县人民的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