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香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11/05 字号:

  11月4日,我县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对“煤替代”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指出,当前“煤替代”工作已经进入扫尾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责任落实,集中精力,全力做好我县“煤替代”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加强工作落实,财政部门要积极主动了解当前气代煤、电代煤的各项优惠政策;物价部门要开展价格监督审查工作;审计部门要亲自带头自查,加强审计监督,并对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电视台、网站、微信等多种形式宣传“煤替代”的相关知识,各镇、街道、园区要积极发挥基层组织作用,进一步发动群众,宣传好用气、用电安全意识、操作方法以及惠民政策等,对村街鳏、寡、孤、独以及低保户等特殊居民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完善工作任务台账,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调调度,凝神聚力、集中攻坚,确保我县“煤替代”工程如期、安全投入使用。

  会议宣读了《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煤替代”工作的紧急通知》,听取了相关单位“气代煤”“电代煤”工程的进展情况汇报,对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做了安排部署。